设计师懒得提醒的16个厨房细节 结合案例图告诉你

2015-09-07 13:28:00  房天下家居网   收藏  打印  字号:T|T微信分享
[提要]厨房作为一个功能性房间,每天都要使用很长时间,而且厨房中物品杂乱,操作繁琐,想要设计一个好看的厨房很简单,但想设计一个好用的厨房并不容易。厨房设计有着多的装修细节,而这些细节通常设计师都懒得提醒你,只有用过了才悔之晚矣。世界上用的厨房案例,快来收藏!

厨房作为一个功能性房间,每天都要使用很长时间,而且厨房中物品杂乱,操作繁琐,想要设计一个好看的厨房很简单,但想设计一个好用的厨房并不容易。厨房设计有着多的装修细节,而这些细节通常设计师都懒得提醒你,只有用过了才悔之晚矣。世界上用的厨房案例,快来收藏!

1、切记厨房操作空间一定要留够,不然转身都很困难,是不会好用的!例如下面这张厨房的全景图就十分合理。

厨房细节 厨房装修案例 
>>>更多装修效果图 卧室 客厅 厨房 玄关 卫生间<<<

2、吸塑的橱柜面板目前受到很多人的亲睐,因为价钱便宜还可以有好看的造型。橱柜的形状要选弧形角的,否则容易藏油污,不好清洁。圆角的随便喷点清洁剂,一擦就干净了。用过才知道区别。

厨房细节 厨房装修案例 
>>>更多装修效果图 卧室 客厅 厨房 玄关 卫生间<<<

3、台面选择一定要注意,浅色台面很漂亮但是不容易打理,尤其是没有花纹的纯色台面。图中厨房台面是人造石的,耐脏又可以无缝设计,不会藏污纳垢。

厨房细节 厨房装修案例 
>>>更多装修效果图 卧室 客厅 厨房 玄关 卫生间<<<

台面选择要点:
浅色台面:好看但是极难打理;
深色台面:耐脏但是会让厨房显得阴暗,不够温馨;
不锈钢台面:好用也美观,但是要注意划痕。

欢迎关注房天下 装修,扫二维码房天下装修查看更多内容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家居]